Friday, August 15, 2008

~+~眼泪笑了~+~+

比想象中更痛
你真的没有回头
我命令眼泪不许失控

++++++++++++++++++++++++++++++++++++++++++++++++++++++++++++++++++++++

感觉好像已经过了很久~原来才过了一个礼拜而已~时间过得还真慢~
隐隐约约~心还是会疼~一直在告诉自己~不疼了不疼了~已经过去了~但似乎只是在替自己打麻醉药而已~真的有用吗?偶尔还是会对自己冷笑~我实在太逊了~永远的失败者~总是抓不住自己的幸福~

地球还是转~太阳还是照样升起~天气还是一样多变化~头发也不知不觉长了~这才让我发现我还是活着的~时间从来不为任何人任何事情而停留~所以即使你难过到什么程度你还是得面对现实的~除非你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好姐妹有了新恋情~虽然担心~但也替她感到高兴~经历了那么多事~一路走来的坎坷~都令我们感到心疼~我们能帮她的却那么的有限~突然发现已经有多久没看到她那么自在的笑了~这是唯一让我们感到欣慰的~“你一定要幸福..”~这是她常告诉我的~我想这次换我说了吧?(呵呵~我们总把这句话交换来说~无奈...=_=)虽然..幸福真的很难让我们相信了~但我还是要说~你要幸福~一定要~姐妹永远支持你~要加油!

成绩出来咯~没考得很好~但起码及格了~新sem的开始把我弄到超烦的~时间表科目表都超乱~拿这科又跟那科碰到时间~拿那科又跟另一科碰到~我真的是给它搞疯了~更离谱的是上课还要“订位”~虽然上个sem已经懂这个“law”了~但是这次真的超夸张~12点才开放给人sign up一点半竟然就满位了~有没有搞错哦~从来没见过哪间college要付钱抢位的咯~受不了!唉~说到钱~更烦~~

明天就要回去咯~本来以为熟悉的地方~原来是那么的陌生~曾经以为熟悉的他总是会等着我回去~现在却是在说服自己~不会了~
从我新生活的开始~到他的离去~才那短短的三个月~让我不敢相信~只是三个月而已~

最近朋友总会问我~最近好吗?怎么样了?~我也学会淡淡地说~还不错~过得去~
对啊~只要我说好~一定会过得好~而只要我觉得他过得好~他也一定会好好的~对吧?

不过我好像要生病咯~不会吧?千万别开我玩笑~要病也不是这个时候~拜托~

加油吧~虽然这句话已经跟我自己说过了上千次了~呵呵~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