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窗外...的天气+~


我很讨厌雨天~真的很讨厌~
因为雨天的时候~我的心总特别的痛~
或许是因为天气冷的关系吧~总让我特别想他~
而我~也特别爱哭~

做了一天的工~说不上很疲倦~但却胸口很闷~心很沉~很down~
偶尔抬起头~看看满天的乌云~(今天跑outdoor)心情更加down~
说好想掉泪的时候~抬头看看那曾经属于我们的蓝天的~
但是我看不到蓝天~我只看到雨点一点一点地打在我脸上~

我想我本来就不该跟他说那些的~
回到朋友的关系~我应该要比谁都明白~是我们最好的状态~
但是我为什么又说了那些~让他烦恼~让他内疚~
我以为只要告诉他我的感受~我们就能回到从前~
但是我却增加了他对我的亏欠感~我到底在干嘛~
我又搞砸了吧~

但事实上~我也并不完全是用“告诉”来跟他诉说~
因为我很懦弱~每次见到他就好像白痴一样什么都说不出口~
因为我怕我哭~我怕他不知所措~我更怕他无情的掉头走掉~
因为我怕~我真的从此不能再见到他了~

会不会在他面前彻彻底底的大哭一场~对我来说会更好呢?
我不想~从来都不想让他看到我哭~(虽然有好几次了)
不过~我不算是个会在他面前闹的人~这点我可以发誓~从来不是~

我又让他想逃了~
"...明白你我的关系再说吧.."
我想我不会明白吧~因为我的心总比我的眼还要瞎~
盲目的横冲直撞~是我唯一最擅长的~也是最具杀伤力的(对我自己)~

====================================================================

当泪又划过的时候~我就没办法对自己宽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