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等我病好再骂我啦~+~+

生病的这几天~好难熬~昨天被娟骂了~她说她看到我把自己弄到酱惨要死不死酱她看了很不爽~为了他~什么东西都离不开他~她说如果不把自己的情绪搞好什么不好的事都会样样来~甚至会病倒~~
这样被她说~很伤心~不过她说得很对~其实我已经没事的了(我以为)~结果病倒了~让我在无助的时候超想他~会想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的话是不是我就不会那么惨~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但是在这个时候我想的如果应该是情有可原的~生病的时候是最脆弱的时候~我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我生病也不是因为他啊~更何况我生病他也不会当一回事~
结果钏也跟娟说了同样的东西=_=||...
问我:
还在想他?
为什么我还站不起来?
我几时要站起来?
怎么搞的~你们两个竟然在同一天教训我~让我又好气又好笑~

我努力不去想了~
因为我没力气站起来~
我需要力量让我在短时间内站起来~

难道你们还不了解我吗?..
我知道你们关心也很担心我~总之我不会死掉就是了啊~~
其实有你们这些好朋友我算是幸福了~

娟我知道你会懂我的感受~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反正~反正又不是没经历过~~~以前也是这样走过来了啊~我只知道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你们陪在身边^^

钏我昨晚是打game+睡不着~不是存心要累死自己啦~~不过你的small eyes want close big eye cant close很好笑咯~哈哈~让我笑很久一下~你永远都是最冷的啦没人比得了~不过不要每次欺负我(叫我喝多点水就够了~不用加“不用怕水肿反正已经很肿”=_=)过份咯你每次酱讲我~哈哈~

昨晚睡前想到你们结果还是哭了~因为我真的很没用让自己的好朋友担心~也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你们~谢谢谢谢谢谢谢啦!!! 我们都要健康快乐哦~

祝我早日康复~

p.s.今天找诊所找到我半死~然后又等医生等一个钟~更惨的是截的士没的士要载我回家(>_<、)~害我在太阳低下等几久~好不容易截到的士了司机竟然走错路~哇哇哇哇~我怎么那么倒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