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圣诞.愿望==

20岁的生日~
许了愿~

我希望~
我能幸福久一点~

没实现~
或许我真的太贪心了~

幸福久一点~
久的定义在哪?
一天~两天~一个礼拜~~~
难道是我要的太多吗?

我从来都没梦想成真过~
就不能~偶尔成全我吗?
我不想我的梦想真的就只能在我的梦里成真~

为什么我在梦里总能幸福的笑着~

我真失败~我承认~



--------------------------------------------------------------------------------------------------
我曾经
独自一人躲在街角默默哭泣
我真的
无法控制我自己
你的影子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不愿失去最爱的你

是不是就要让我忘记所有美好回忆

难道非要让我完全放弃
我的心早已被雨水冲得无法呼吸
才相信

爱是如此不容易

----------------------------------------------------------------------------------------------


能不能让我许个圣诞愿望?
让我幸福~
就一天~
一天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