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姐妹.万岁==

跟姐妹朋友们说说笑笑就过了这个礼拜咯~
我想这是我过得最快的一个礼拜吧~
之前的两个礼拜时间好像蜗牛一样在爬~=.="
唉~

姐妹永远是最棒的~
姐妹抚平了我的伤口~
让我能再勇敢自信的笑了~

还有SDJ的宝贝们~
只要有我们在的地方~
就一定有欢笑~
不管做什么傻佬事我们都敢~
哈哈~
朋友~谢了~

不管多难过都好~
倔强骄傲的台起头说一声我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就会真的能把眼泪忍下来了~

朋友说的一句:加油!Agnes Chan!!
让我有勇气继续走下去~
加油!!







^永远的好姐妹^


^SDJ宝贝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