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领悟==

今天的我超没mood~
跟妈妈出去走走~却显得好不耐烦~
好像妈妈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酱~
唉~干嘛每次拿家人出气呢?
很讨厌这样的我~

晚上跟姐妹们喝茶~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
哈哈~而且还每次都遇到我们的同班马来同学=.="
世界好小~

不管怎样~我们谈了很多~
从这个谈到那个~那个又谈回这个~
二十岁的我们~感觉好奇妙~
二十岁了~有点恐怖~
想想以前的我们~
看看现在的我们~
不知道还有多少个二十岁能让我们挥霍~

而我的二十岁~应该还蛮刻骨铭心的吧~
第一次离开家里~
第一次煮饭=.="
.................
很多的第一次都在我二十岁发生~(不要想歪哦!哈哈)
我想~我应该会成长吧~
多姿多彩的二十岁~~~

对亲情~友情~爱情都有另一种领悟~

家人~
他们是最珍贵的~
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以前的我从来没发现过~
原来我有那么美好的家~

友情~
看透了~
有些朋友~只能是泛泛之交~
有些朋友~只能用表面功夫~
有些朋友~久没见面久没联络却还是放在心上~
有些朋友~不管是彼此伤害过都不会离你而去~

爱情~
............
只能说~
心动的开始就是心痛的开始~
所以~
除非有把握自己能承受结束时的痛~
才能有把握开始一段感情~
这是我所领悟的~
也是我必须学习的~

但或许~
二十岁的今天所领悟的~
会跟三十岁的以后所领悟的完全不一样~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问题只是~
几时和怎样而已~~~

也许~是我一直把自己锁在同一个圆圈里吧~

二十岁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