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编织.梦.思念==

圣诞节送了自己一份礼物~
摔了一跤~
黑青了一大片~=.="....
笨到~~~~~~~
丢脸到~~~~~~~~

很快的又要回去我该回去的地方咯~
还有两天~
有点期待~又有点无奈~

期待是个必须吧?不然我的生活会很难过~哈哈~
期待认识多点人~是个必须~
期待这个sem看见已经改变的我~也是个必须~

无奈呢~~也不懂该怎么说~
无奈的要逼自己去期待~
无奈又要回去我该回去的地方继续追求我该追求的梦想~
无奈即使考到好成绩也不能骄傲的跟他说“喂!我做到了~”

不管怎样~编织过的梦想也只有自己能帮自己抵达了~
时间真的是不会留人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
它都还是残忍的在前进~
而我们也必须咬紧牙根追着时间努力的跑~
多痛多辛苦~
最后抵达终点的也只会剩下你一个人而已~

这~就是人生吧~
而往往身上越多伤痕的~生命就会越丰盛~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选择自己想过的生活~
我们只能去习惯去改变没法选择的生存方式~

我最害怕的是~
回忆突然在心里翻滚~

++++++++++++++++++++++++++++++++++++++++++++++++++++++++++++++++++++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终于让自己属于我自己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我自己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锋利的回忆
又模糊了我的眼睛

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