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sweet memories of house 32==

感谢勇洁、小田、咖啡王子、强哥和CH~
给我一个那么感动的farewell~
谢谢你们给的惊喜~ 让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有你们这些room mate~
虽然要搬家了~不过我依然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因此而改变的~
你们就像是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特地买的蛋糕~
谢谢你们做的卡片~

哈哈~排写啦~昨晚失控了~
给你们带来麻烦~


谢谢你们把我抱得那么紧~让我觉得自己其实没被遗弃~

谢谢你们的安慰~让我觉得不难过了~
谢谢你们陪着我~在我真的很需要肩膀的时候~

昨晚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哭得很惨也吐得很惨~

终于解脱了~把这五天压抑的情绪一次过丢出来~
我会好好的~我只是需要哭一下下而已~
一下就好~

-------------------------------------------------------------------------------------------------

translation for Prince Coffee^^:
thx for giving me such a nice farewell~
i enjoy myself last nite~

sorry for the trouble i give u..:p
i'll b alrite~

=====================================================================

~Sweetest Momories At Bar Celona~

thx for the cake~

~thx sweeties~


~thx for the c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