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随风.而去==

爱过的人~
曾经牵过的手~
曾经拥有过的温柔~
最终也只会像看别人故事一样~
随风而去~

----------------------------------------------------------------------------------------------------

是谁先爱上谁~
是谁先不在乎谁~
又是谁爱谁多一点~
旁观者清~

不解释了~不为他找借口了~
你们是对的~

我把自己关在一个圆圈里~
门外挂着《闲人免进》~
为自己穿上了防卫的外衣~
我必须保护自己~
而不是继续为他辩护~
我明白~

有时候~
宁可不那么坚强~
我的确值得更好的陪在我身边~

-------------------------------------------------------------------------------------------------

思念一个人~
也只能思念到某种程度~
因为当思念长久的落空~
你早晚会绝望~

不管三七二十一~
痛痛快快哭一场~
我好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