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因为有你们~我是幸福的~

想了好久~最后决定向老爸坦白了我上个考试的成绩~
不知道该怎样开口~所以我用了email来告诉他~
哈哈~朋友都说我爸好in~
对啊~我爸是会用email的咯~厉害叻~
而且没想到的是他的回复快得惊人=.="

看了他的回复~忍不住哭了~
Never mind~Know where u stand and start to pick up from there~no point regretting~Just remember that there is no turning back now~You need not get up tight or emotional over failures~Failures are just stepping stones for success~Believe in urself n live a discipline life...

倔强的我从来都不为成绩而难过~
总觉得只要我尽力了即使考坏了我也不会伤心~
不外这次我清楚自己并没尽力~所以我才难过~
我清楚自己没法把自己的情绪处理好~所以才会失败~
所以才会让家人失望~

姐说爸forward了我的email给她~
她看了也哭了~她为我感到难过~
她说爸没怪我~只是担心我~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幸福~起码在遇到挫折的时候~家人依然支持着我~
然而他们的支持让我深深地感到内疚~
因为我的失败是自己造成的~

哭了几回~
很down~
很痛~
很烦~

跌倒了~
只能够自己爬起来~

p.s. 谢谢大姐一直支持着我~我知道你很担心~谢谢你叫May来找我~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大姐~~thx May too~

1 comment:

Haozai said...

对阿~~世界上没有亲情来的可贵~~^^
加油咯!!Ag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