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不.必.问==

有些事~
的确不必问~
有些答案~
日后知道更好~
也许永远不知道最好~

每个女人都经历过寻根究底的阶段~
学习不再问问题~
非为讨好男人~
而是不想听到令自己伤心的答案~


-------------------------------------------------------------------------------------------------

最近都在看张小娴的书~
也忘了几十爱上她的书~
简单的文字~简单的小哲学~
但却说的头头是道~起码她说中我的心情吧~
睡前看上几面~让我思考思考还真的有帮助~
不过偶尔会有点感伤~

呵呵~我本来就比较多愁善感的~
小小的事情可以让我的情绪有所影响~
任何风吹草动~我都会很敏感~

很多事情~真的不必问那么多吧~上面那段话也是昨晚在书上看到的~
对啊~我觉得我以往都做得很对~不问那么多也知道的少~
知道了反而弄到自己伤心而已~
就算现在要让我知道些什么不好的东西~我也宁远永远不知道的好~

但人都是犯贱的~
明明不想知道却还是会想念他会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会不会偶尔想起我~
知道答案了又只会自己伤多一回而已~


唉~~

会想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