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爱情的保存期限=~


最近开始越来越多东西要忙咯~我啊~最近越来越懒惰了~呵呵~反正这个sem的MR KANAN都不care我们的attendance~所以每次早上课都不去上~不行啦~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哈哈~不过真的很懒叻~尤其我每次都需要一个小时准备=.=''。。我会努力的!

我 呢~开始喜欢上一个人走在街上~看看身边经过的陌路人~然后用自己的想象力来想象对方是个怎样的人、经历过怎样的事~...看到甜蜜的恋人~会打从心里祝福他们 一直幸福下去;看到在争吵中的恋人~会想劝他们珍惜难得的幸福~不过我不认识他们~所以当然没做酱的傻事吖~哈哈~我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 历吧~背后必定也会有不同的伤口~人生大部分的时间本来都是在面对+解决难题~最重要的其实只是我们用什么态度来面对难题而已~

最 近的我~生活平平淡淡~心情~也平平静静的~没很好~也没很差~其实呢~心中的死结还没解开~因为解不开~所以干脆不解了~不去想就没事~但只要开始想 了~就会没完没了=.=''~人嘛~总是爱对自己说谎~同时也爱做很多表面功夫来对大家说谎~为什么要这样呢?不了解~我~偶尔还是会莫名的低落~尤其当 我去到我们去过的地方~经过他家~回忆着我们做过的事~心就会有甜甜苦苦涩涩的感觉~复杂~倔强的我~不再哭了~多难过都好~都已学会一笑置之~心很痛的时候~憋着呼吸~因为呼吸真的会痛~所以已经内伤了~呵呵~

我想他还是会想起我的~会用怎样的情绪?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欺骗自己?我不知道~他也不会让别人知道吧~他的表面功夫做得很充足~这方面他真的很厉害..

这 世界上没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我也无法证明自己不会再相信爱情~说我无法再相信爱情只是个借口~对啊~我的确还在期盼~期盼他会回头看我~什么 结果都好~只要回头看看我~你要我考虑可不可以尝试喜欢你~我有想考虑~在某些层次上~或许你可以让我喜欢~但那也只会是朋友的喜欢~(能成为朋友一定是 因为有基本的“喜欢”才能成为朋友啊!)我想你比谁都清楚的~对吧?我不需要时间~因为我也并不打算给自己时间~

对他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别人甚至是他本身能了解的~只有我自己懂~却也解释不了~或许在他眼里我已经是expired~过了保存期限~没了价值~

而爱情~不过是如此而已~

愿世上所有有情人的爱情~都不会有保存期限~像童话故事般~happily ever af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