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我是神经病@我讨厌雨天@我能怎样?@他想怎样?@啊!!!~~疯啦!

今早一早起来有点pekceh~有刚好外面下起雨来~让我更加心情不愉快~我发现我真的超讨厌雨天的~因为雨天真能影响我的心情咯~让我今天一整天~sucks mood!!

睡不下去了就起身收拾东西啊洗衣啊煮饭的~酱弄一下竟然就下午两点了~唉~speech都还没开始找资料~所以就勉强找了一下~很懒啊~很不想动咯~结果就真的瘫在床上一整天~最后~speech还是没做到~啊!!!!~~~~~~~~~~shit!!

没 回hometown的周末真的很空虚~我要回家啦~整天关在房间我看不久我要长菇了=.="....又懒得出门~(其实是没朋友~呵呵~)~以前的周末都 是跟他一起过的~每次都好象不够用~分手后呢周末不是做工就是找姐妹~自从生了场大病后现在工也不做了~姐妹也不在kl~唉~真的是~~~无聊透 顶!!!!

烦啊!!!!!let go n move on!!!个屁~~~做得到就好~要我不去想都有点难了~何况是LET GO!!!!呜呜~~~~语无伦次了~~

啊!!!~~~~~~~~~~~~~~~~~~~~~~~~~~~~~~~~~~~~~~~~~~~~~~~~~~~~~~~~~干嘛啦我~~~真的很烦~无奈~超无奈~我到底想怎样能怎样会怎样??不懂不懂不懂啦~不要再问我了啦~

呜呜~他到底想怎样会怎样?我不敢问不敢懂啦~

我是神经病!!!!~~~~~~

P.S.生日快乐~黄威翔!!最有心就是我~感动吗?哈哈哈~

晚安各位~我真的是神经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