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追。逐=~


忙了两天~也失眠了两天~今天的presentation终于过去了~伤心的是我做的很不好~~从来没有那么糟糕~这一次真的是~~~很伤心咯~我承认我是没花很多心思~但起码还是有努力啊~唉~~为什么我每次什么事都事与愿违~~好down哦~

下次再努力吧~我生来本来就是个要比别人更努力才会有成果的人(有时甚至比别人努力还是会失败)~所以除了努力我没有其它的能做~多么羡慕那些天生聪明英文又好得不行的人~任何presentation都不会难倒他们~~~唉~~

不想追逐他的脚步~最后我还是这么做了~没办法不跟~每次一停下脚步我就觉 得好不踏实~好像要从悬崖掉下去了的感觉~或许是我自己怕真的跌下去吧~因为真的跌太多次了~总听别人说与其在悬崖那徘徊在那害怕~不如就跳下去让一切结 束可能会更好~不过真的如此吗?很多人都认为我已经不爱了看开了释怀了~的确我的生活还是照样在过~但又有谁会知道在安静的夜晚我的心痛上几回呢?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会去察觉?眼泪是少了~就代表真的不爱了?我不知道~

终于我还是开口了~该死的夜晚让我的心再也没办法逃避~对啊~在我心里我何 尝不是每时每刻都在期待呢~曾以为我们都走远了~连背影都看不到了~转了一圈我们似乎还是走不开~事实我们都并还没走远~至少心里还是在乎的吧~只不过像 他所说的~在乎不是爱~而我们是否真的爱对方?又爱得多深?我想我们都还找不到答案~而我们在害怕的~其实只是真的回头的话以后会不会快乐而已~不是吗? 我从来都不去想以后的事情~因为我总是觉得未来的快乐是要靠两个人的努力才能得到的~但我似乎也被他逼退了~我竟然开始怀疑~我们真的会快乐吗?这真的不 像我~朋友都说我的举动有时真的让人无法理解~明明还爱又表现得好释怀~不这么做的话我想我会把情况弄得更糟不是?

我真的不是个会在乎有没有以后的人~爱情本来都不会像童话故事般完美~所以对我而言爱情只要过得去就好~何必去计较它的瑕疵~我们都不会懂有了开始的故事是否一定会有美好的结果~但有梦的人生才够精彩~

让我们重新再来~好吗?爱得简单就是幸福~何必去在乎其它的东西?

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期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