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酱就够了~+~+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哦~莹终于回来了~哈哈~昨天跟了她和steve先生去看了电影~哇 靠~PATHOLOGI!!恶心血腥的电影~我最讨厌的~我想大半部分都是蒙着眼看的吧~还被莹说我吵=.="~不要酱~我真的很顶不顺血腥的电影咯~哈 哈~晚上在她家楼下喝茶聊天到三点才回家~然后在她家又聊多一轮到五点~真是的~女生是酱的咯~嘻嘻~

今早呢我们去唱k~我啊几百年没唱了然后今天真的唱到很爽咯~哈哈~之后去shopping买衣服~花了不少钱~=.="~不过我真的好久没这样了~很开心很尽兴~

明天我又能回hometown了~这次回去是先meet我的好朋友们~我们要去吃火锅然后再看到哪里去玩~太开心了~明天一定要玩得很开心很开心哦~友谊万岁~期待期待~

不 过呢~之后就真的要乖乖呆在家做assignment咯~开学有两份要交啊~这也是为什么一回到hometown我就先把时间给我的好朋友们~因为恐怕我 没有其它时间了~当然我也很开心又能见到我的白痴家人咯~嘻嘻~老爸下午打来听他声音就知他几期待我回去~陈家的公主要回家了~嘿嘿~

我啊我~我想只有他能让我笑得那么开心吧~只要在我身边就好~真的~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今晚会睡得很甜~晚安各位^^

No comments: